Goooder思考
学习如逆水行舟,不进则退。
关键词手机    英语口语    手机程序 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自己有一个手机 Philips 9@9c ,这个手机支持Java程序。应该是MIDP2.0,CLDC1.0吧。因为这个配置的程序可以在我的手机上直接运行。

因为偶然的缘故,我从网上下载了一个手机游戏,安装到我的手机上,玩得很高兴。因为我以前总是每天做公车的时候,一般都是做下列的事情:
1。在公车上除了盯那个位子有可能空,找个位子坐;
2。在售票员的提示下给老太太让座;
3。偶尔看看杂志;
4。看着别人发短信,打电话,泡妹妹;

其他百无聊赖。这时间真是浪费啊。

写这个程序的动机够清楚了吧。下面是模拟器上的截图。程序很简单,但费了三七二十一的牛鼻子力气,因为手机的资源太少,需要高级节省内存方法。等以后再分享这些编程方法吧。

这个是我自己写的,点击这儿(MobileEnglish.rar)下载程序手机学英语口语软件,欢迎你安装到别的手机上使用,但也告诉我是否能运行。

 手机学英语口语

 显示内容

 

【作者: Goooder关键词手机    英语口语    手机程序 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posted on 2006-06-05 00:21  Goooder  阅读(5158)  评论(7编辑  收藏  举报